清晨出门遛狗,看见白先生在门口迎接我,顿感今天会有个好心情!!!
相比10天前的那晚,满身疮斑灰头土脸的他在我家门口求救时的样子,现已精神许多。忽忆起几日前,邻居为防野猫入门,请来物业师傅补了单元大门的缺口,当时的他就这么静静的坐在一层半的矮窗前,注视着下面忙碌的人类。他那若有所思的神情触动了我,就在我定格这一瞬间时,他忽然发现了背后的目光,转身直奔而来。。。
收回思绪,照旧补给了水粮,然后看他用腻歪的声音边喵边蹭,伸手的同时,不知是我在抚慰他受伤的心,还是他在抚慰一猫奴的心。。。
【家有恶犬,不便合宿,求杭州领养!】

评论
热度(1)
 
© 猫猫果儿 | Powered by LOFTER